close

 千呼萬喚!
緯來日本台終於要在 7月7日起,晚上9點
將要首播去年紅到炸掉的Last Friends ( 最後的朋友 )

因為這齣戲開始看見上野樹里驚人的演技潛力
上野樹里飾演的岸本瑠可 ( Ruka )
一個眼神一個舉手投足
都讓人深深為她著迷啊!

last_friends.jpg

Ruka 這個人,竟然讓我對這種不存在的人物
為她的微笑而開心,為她的皺眉而心痛

其實分不清楚是先愛上Ruka才喜歡樹里
還是先喜歡樹里才愛上Ruka
進而喜歡這整部戲,喜歡劇情帶給我的一切衝擊

01.jpg 

片頭和劇照真的拍起來很細緻很美

 




不管別人怎麼說,我就是很喜歡 Last Friends,很愛Ruka !
從知道緯來要播的消息後,
就開始拿起原聲帶和宇多田Prisoner of Love的那片單曲一直repeat
對Last Friends 很有愛,中毒很深!

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從劇情的角度去介紹這部戲
總之就是一定要看呀!!!

Ruka (瑠可) 要來襲捲全台少女心了!
( 耶!!!我是少女?!! XD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