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接下來是一系列的舊文新PO
趁現在緯來日本台第二次播出「Last Friends」未結束前
把自己在2008年第一次觀看時激動又澎湃時寫的心得做個記錄和轉移。

Last Friends(以下簡稱LF)對我而言是部重要的作品,
畢竟沒有這部戲,我也不會對上野樹里三見傾心(註)
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喜歡LF,還是一樣愛岸本瑠可愛到不行!!!

兩年前寫的東西其實灑花成分居多,中斷看日劇多年導致許多時刻像個初學者
其實我也不想這樣,只是沒辦法控制不小心越寫越激動
導致回頭去看時就覺得相當糗
所以公開是需要勇氣的……

趕上第一、二集進度,開始同步追是從當時日本將要播第三集的那週
第一篇完整的分集心得是從第五集開始,並且持續到了最後一集
對我來說是個很難得的事啦!看看那停留在第三集的素直心得……

不過,各篇還是有做了一點小小的刪減或更正,
但願哪天可以比較冷靜的寫幾篇?!(很難)


註:
前進樹海三部曲
一見留影 交響情人夢
二見鍾情 電影情人夢
三見傾心 Last Friends
(寫得我都害羞了,這主題以後再寫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